KAMINOWA經日本皮膚科醫生臨床實證,助您重拾自信

科研實證  激發細胞再生力高達300%^  3星期有效生髮150%#

日本厚生省國家級認可  接近醫療級的有效生髮成份

功能性生髮成分直達脫髮根源  深層抑制掉髮因子高達64%

93%接受脫髮治療的人士感受到 [外養生髮 內補育髮],髮量有顯著改善重生

拯救脫髮? 把握活髮黃金6個月!

_

要養育出健康的髮絲,就必須要了解頭髮的生長週期,及早在黃金時間內始防止脫髮。所有頭髮都是從毛囊所生長,並遵循一個生長週期,頭髮的休止期至脫毛期只有短短3至6個月,有問題的毛囊會在這6個月內開始萎縮,這就是治療脫髮的黃金時間。

頭髮生長週期

_

生長期(3至6年> 退化期(2星期 至1個月) > 脫落/休止期(3至6個月)

脫髮的原因和類型男女都有所不同,男性脫髮的主要原因包括遺傳性雄性激素形脫髮和斑禿;通常從頂部開始,往外擴散,大多出現在髮際和頭頂部分,例如額角處的頭髮逐漸變少;女性的身體產生過多的雄性激素,這會導致頭髮變薄並最終脫落;通常是由於髮際和頭頂部位稀疏而出現分界明顯的情況。研究指,七成以上亞洲人受遺傳性脫髮(AGA)困擾,其中部份女性脫髮更無明顯先兆。這些不同的脫髮外觀變化主要受男女兩性的生理構造和荷爾蒙影響,而頭皮的血液循環及毛囊的健康狀況也有很大的關係。Kaminowa 法之羽產品針對頭髮毛囊健康及加強頭髮生長的循環系統,以外養內補方式全面刺激頭髮毛 囊,無論男女都可以有效生髮。

男性脫髮漸變圖

女性脫髮漸變圖

脫髮先兆 中咗幾多個?

_

日本厚生省認可 外養生髮成分 3星期#速效生長

_

日本皮膚科醫生、再生醫療專家–DR.沼本 秀樹強力推薦生髮品牌KAMINOWA養髮液,被日本厚生省認定為具生髮力的醫藥部外品,比一般頭髮產品對脫髮問題更有效用。

KAMINOWA養髮液的功能性生髮成分 – Swertianin Extract含有獨特的「生髮酶」,直擊脫髮根源,深層抑制脫髮因子高達64%,同時促進頭皮血液循環;「生髮酶」激活毛囊細胞的生長系統,提升毛髮的再生能力,速效在3星期#生長更快,效果比市面一般產品更快見效!還具抗炎功效,減少頭皮炎症問題,保持毛囊健康,Swertianin Extract全效激活毛囊細胞活力、強韌髮根、從外在守護每一吋頭皮!

「生髮酶」- 全方位守護健康毛囊細胞

_

日本神級內補生髮成分 科研實證生長力達300%^

_

KAMINOWA法之羽生髮素含兩大雙效神級生髮成分–日本山葵萃取及豌豆芽萃取,其日本山葵萃取獲科研實證有效刺激毛乳頭細胞生長力達300%^,促進血管新生及提供營養;配合日本豌荳芽萃取,有助延長毛乳頭細胞的成長期,增長髮絲的壽命,雙效激活毛乳頭細胞,從內在根源開始有效生髮!
DR.沼本 秀樹身為皮膚科醫生、再生醫療的專家,對處理生髮、防脫髮等問題都極具豐富經驗及心得,他力薦食用KAMINOWA法之羽生髮素,及使用標注為日本醫藥部外品的KAMINOWA法之羽養髮液,兩者一起使用,持續外養內補,發揮內外兼備的協同效用,加強養護頭髮,比坊間治療脫髮療程功效更為理想,是接近醫療級的家用養護髮療程!

專業推薦

_

用家實證 3個月生髮效果顯著

_

個案 1: 頭頂稀薄
產品: KAMINOWA法之羽生髮素
評論: 服食3個月後,髮量顯著增加,頭皮不再明顯

個案 2: 髮質變差,髮絲變得脆弱易斷
產品: KAMINOWA法之羽生髮素
評論: 服食4個月後,頭髮順滑強韌,充滿光彩

個案 3: 髮分界位逐漸變得稀疏,清晰可見
產品: KAMINOWA養髮液
評論: 連續使用3個月後,分界位回復不明顯,濃密頭髮GET!

個案 4: 髮量偏少,髮線後移
產品: KAMINOWA法之羽生髮素 + KAMINOWA養髮液
評論: 配合使用數個月後,內外互相加強護養,刺激毛囊細胞,使更多秀髮重生

^毛乳頭細胞WST法測試結果
#使用Swertianin Extract 3星期毛髮再生、生長150%,使用Swertianin Extract 29天的測試結果]
▴抑制5αReductase 活動的測試結果

立即購買

其他產品

_

KAMINOWA 養髮液
80g

IMG_0275 copy - supplement1

KAMINOWA生髮素
1.5克x 30包

KAMINOWA有機防脫髮洗髮露
200mL